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前滩再迎商业、办公、住宅项目,高大上效果图抢先看

周到客户端 2021-06-07 05:00:59

  位于“金色中环发展带”上的前滩地区,项目建设又有新进展!小布获悉,前滩21-02地块、21-03地块项目(调整)的规划设计方案来了!一起来了解~

前滩再迎商业、办公、住宅项目,高大上效果图抢先看

  前滩21-02地块项目(调整)

  项目介绍:项目基地位于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地块北至杨思西路,东至济阳路,南至前安路,西至东育路。

  建设单位:上海耀龙投资有限公司

  建设变更内容

  本地块地上为1栋办公塔楼、商业裙房,及2栋住宅楼组成,共有T1办公塔楼、T1商业裙房、R1住宅、R2住宅4个建筑单体;地下为4层地下室,其中地下一层局部设有商业及会所,其余为地下停车库及设备用房等,局部夹层为非机动车库。

前滩再迎商业、办公、住宅项目,高大上效果图抢先看

  △公示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