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打卡黄浦六大嗨玩地标,让夜生活节点亮端午假期

今日头条 2021-06-11 05:10:08

  中国新生代电子音乐制作人/DJ代表Steve Rocks、电气R&B唱作人陶乐然、由两位DJ/音乐制作人组成的狗仔队组合、全能型制作人7Grams、唱作型全能音乐人Terry Zhong、港风蒸汽波开创者志国夜总会、国风电子音乐天才李化禹都将悉数登场。

【去处】打卡黄浦六大嗨玩地标,让夜生活节点亮端午假期

  他们将结合现代赛博朋克的元素,以多元化的音乐艺术娱乐和充满未来感声光电的搭建,带来海派电子音乐嘉年华,与现场乐迷共振狂欢。

【去处】打卡黄浦六大嗨玩地标,让夜生活节点亮端午假期

  嘉年华集市里还准备了篮球进阶挑战赛、飞镖游戏、反应力大赛、越狱环节等精彩游戏,通关还可领取解锁“终极BOSS”主线任务。现场更有意想不到的奖品等你来赢!

【去处】打卡黄浦六大嗨玩地标,让夜生活节点亮端午假期

  6月11日至6月13日晚间,外滩源还有重磅演出等你来玩!

  地址:圆明园路步行街

  购票渠道:“明天派对”小程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