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长三角这些跨海、跨江的大桥,你打卡过多少个?

上海崇明 2021-06-14 05:00:02

 

  跨海大桥、跨江大桥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交通基础工程。长三角有哪些跨海大桥、跨江大桥?这些大桥何时通车,有哪些特点?还有哪些大桥正在建设中?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长三角区域的部分跨海、跨江大桥↓

  江苏省

  南京长江大桥

长三角这些跨海、跨江的大桥,你打卡过多少个?

  南京长江大桥是长江上新中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建造的双层公铁两用桥,公路桥于1968年12月29日建成通车,是南京乃至全中国的标志性建筑和文化符号,是中国桥梁建设的里程碑。

  苏通大桥

长三角这些跨海、跨江的大桥,你打卡过多少个?

  2003年至2008年建设的苏通长江大桥是长江南通段的第一条跨越天堑的过江通道。苏通大桥是中国高速公路网中的沿海大通道沈海高速G15跨越长江的过江通道。在建设过程中,苏通大桥曾经创下了 世界最大群桩基础、最高斜拉桥桥塔、最长斜拉索、最大主跨等四个世界第一。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