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又添一夜生活聚集地!魔都潮人都去这里浪

新民晚报 2021-06-15 05:26:50

  霓虹闪烁,电音轰鸣

  饮尽杯中酒,乐享潮酷派对

  彻夜不眠的申城初夏如此醉人

  昨晚,作为第二届“上海夜生活节”的重点活动之一,由上海市商务委指导、上海市酒吧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上海酒吧文化节”在TX淮海|年轻力中心开幕,并首次推出“摩登夜巴士”,串联6个夜生活地标,打造“ 巡乐城市派对”,让上海“夜经济”成为提升城市活力的新引擎。

上海又添一夜生活聚集地!魔都潮人都去这里浪

  “2021上海酒吧文化节”在TX淮海 | 年轻力中心开幕

上海又添一夜生活聚集地!魔都潮人都去这里浪

  摩登巴士串起“夜行游乐”

  告别忙碌的白日,属于自己的生活在夜色降临后拉开帷幕。昨晚,作为魔都的潮流新地标,TX淮海|年轻力中心迎来6月夜生活的巅峰时刻,潮流歌手和当代乐团轮番上台助阵,动感音乐和闪烁灯光给整个商场带来浓浓的酒吧氛围,在激情摇摆中拉开“2021上海酒吧文化节”的序幕。

  海岸君从上海市酒吧行业协会获悉,从6月12日到6月20日,“2021上海酒吧文化节”将联动本市十大热门俱乐部,在主会场TX淮海|年轻力中心及五大分会场构建非常日舞台,还有1000家商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当天晚上

  一辆经过全新改造的双层巴士

  停在了淮海中路上

  荧光绿的酷炫车身配上潮流音乐

  再加上免费领取的喜力啤酒

  这就是今年首创的“摩登夜巴士”

上海又添一夜生活聚集地!魔都潮人都去这里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