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一大会址边的这个公共绿地全新亮相啦!

澎湃 2021-06-17 05:02:07

  ▲草池区位于东侧,具有多功能大草坪、喷泉等,十分适合市民漫步休闲。曲线状的草坪边缘,与西侧湖岸线相呼应。枫香大道从太平湖驳岸延续到草池区,草坪周边营造多彩花境,形成红色植物飘带的延伸,一派花团锦簇、欣欣向荣的景象。

  #改造前后对比

  本次改造对太平桥公共绿地景观进行了较大程度提升。改造前,密林区乔木规格较大,种植密度高,地被多为麦冬等不开花耐荫植物。沿周边道路绿化无色彩。草池区绿地种植无层次、无色彩。湖景区,湖体结构陈旧并存在渗水情况,周边景观效果较弱。改造对绿地整体布局进行更新,对湖岸线进行提升,绿地引入红色植物飘带、高颜值植物组团,绿地呈现焕然一新的景象。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