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版图新添“一横”!北横通道西段正式通车了

周到客户端、东方网综合 2021-06-19 05:41:46

  上海的版图上,添上了新的“一横”——北横通道西段主线正式通车了。

  此次通车的西段工程自中环北虹路立交至天目路立交文安路接地点,共计10.9公里,横跨长宁、普陀、静安三个行政区,包含长宁路、泸定路、江苏路、恒丰路、浙江路5对进出口匝道,可大大缩短虹桥枢纽到南北高架的车行时间,并有效缓解延安路高架和内环北段的交通压力。

  而东段工程自文安路接地点至周家嘴路内江路,约8.2公里,计划2023年12月建成通车,建成后将成为虹桥枢纽到浦东新区的快速新通道,服务北部重点地区的中长距离到发交通,助力构建长三角区域一体城际交通网。

上海版图今天新添“一横”!北横通道西段正式通车了

上海版图今天新添“一横”!北横通道西段正式通车了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