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版图新添“一横”!北横通道西段正式通车了

周到客户端、东方网综合 2021-06-19 05:41:46

  2019年6月24日,“纵横号”盾构机在西段隧道成功穿越了运营中的轨道交通7号线。此次穿越后,北横主线盾构完成87.1%的掘进工作量,距目的地仅800多米。

记者体验北横通道西段:路程减少20% 避开多个交通堵点

  2019年10月25日,北虹路立交全互通工程正式通车。该工程为北横通道与中环线互通立交,包括2条高架主线、8条匝道和中环线跨苏州河人非桥,整个立交四次跨越中环线,五处跨越苏州河,局部呈四层立交。

记者体验北横通道西段:路程减少20% 避开多个交通堵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