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贯通!建成!开通!延时……上海地铁“四重惊喜”纷至沓来

上海交通广播 2021-06-27 05:52:46

  二、14号线实现全线轨通

  今天下午,位于轨道交通14号线静安寺车站的上行线处最后一对25米钢轨被施工人员顺利焊接连通,标志着14号线全线轨道顺利贯通,为下一步全线电通及开通初期运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贯通!建成!开通!延时……上海地铁“四重惊喜”纷至沓来

  14号线西起嘉定封浜东至浦东金桥,贯穿上海城区市中心,途经嘉定区、普陀区、静安区、黄浦区和浦东新区,正线全长约38.5公里,是继1、2号线之后又一条8节编组线路,共设地下车站31座,其中有13座位于内环以内,约占总数的40%,可与轨道交通网络中其他13条轨道交通线路换乘。其中,浦东段有6站6区间与东西通道工程合体共建。

贯通!建成!开通!延时……上海地铁“四重惊喜”纷至沓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