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北外滩滨江国客中心码头880米岸线对外开放啦 !

上海虹口 2021-07-02 05:00:44

北外滩滨江国客中心码头880米岸线对外开放啦 !

  国客中心码头

  市民出行方式

  1、公共交通

  公交车:22路、37路、135路、330路、868路、934路至东大名路旅顺路站,都市观光旅游5号线,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站

  轨道交通:地铁12号线(国际客运中心站)3号口

  2、自驾

  车辆行驶至东大名路500号,进入地下停车库后乘坐电梯步行至景区及滨江码头段。

  温馨提示

  1、开放时间:06:00-21:30 (试运营)

  (其中2021年7月1日-7月4日开放时间:06:00-23:00)

  2、开放区域:太平路—高阳路码头亲水平台

  此外,作为北外滩滨江国客中心码头880米岸线提质贯通配套工程,国家AAAA景区“上港邮轮城”也进行了整体景观升级改造,市民游客可以从太平路和高阳路步行至码头,或自东大名路穿过上港邮轮城景区从图示1-8号口位置步行至码头。

北外滩滨江国客中心码头880米岸线对外开放啦 !

  3、当出现极端天气预警信号(台风、暴雨、冰雪、大雾、高潮位等),以及从事码头现场作业等特殊情况,为确保现场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将根据相关规定实施码头平台临时封闭措施,敬请市民群众谅解和配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