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乐游上海 2021-07-03 05:11:45

  上海园内的打卡点

  接下来,山东园、上海园还有各自代表性的关卡需要游客一一通关。全部通关后,游客可凭“限定护照”到复兴馆领取奖品。

  南湖红船、鲜花航母、超大宣誓墙……

  还有这些打卡点不容错过

  走完上面三站后,花博园中,红色路线还散落着这些不容错过的打卡点。

【玩法】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浙江园里的红船模型

  首先是浙江园,园内湖面上,停着一条“南湖红船”模型,100年前,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就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闭幕。据园内工作人员介绍,这条模型船是工匠按照原尺寸的一半制作的,还原了当时的工艺。

【玩法】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辽宁园“绿植钢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