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乐游上海 2021-07-03 05:11:45

  另一个推荐之处是辽宁园,园内的“鲜花航母”、“绿植钢炉”和“鲜花战机”都在用鲜花讲述着辽宁的故事——这里有共和国第一艘航母、第一座钢炉和第一架战机。

【玩法】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超大鲜花宣誓墙

  在花栖堂和复兴馆之间,有一座用鲜花和绿植组成的超大宣誓墙,宽12米、深2米、高4米,占地约40平方米。左侧门头1:1复刻了上海一大会址的石库门建筑,鲜花与绿植传神地表现出交错的青红砖、右侧则写着入党誓词全文,来往的游客纷纷驻足,面向党旗,重温起入党誓词。

  此外,值得一看的,还有复兴馆内的各省市展区,四川展区内的星星之火状花雕、山西展区内结合地域特色的数字“100”、河北展区里的鲜花飘带……都在用鲜花表现着建党100年走过的故事和代代相传的党员精神。

【玩法】为“建党百年”定制!花博园里有条隐藏限定款游览路线

  四川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