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上海长宁 2021-07-04 05:00:45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宁宁”来到了地铁15号线娄山关路站,在桂林路站开通后,这里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进站后,可以看到位于站台处的路线走向图和运营时刻表,均进行了统一的调整,除此之外,列车内的路线图和语音报站也更新了桂林路站的相关信息。

  正因换乘地铁9号线更方便

  长宁人还可以沿途游玩这些景点……

  01 七宝老街

  出行指南:乘坐15号线在桂林路换乘9号线,于七宝站下车。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七宝老街汉起形成,到宋初发展、明清繁盛,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七宝古镇同属江南太湖流域的千年古镇,风景如画,典型的城中之镇,又是离市区最近的古镇。七宝老街分为南北两大街,南大街以特色小吃为主,北大街以旅游工艺品、古玩、字画为主,整条街有古色古香的建筑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