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上海长宁 2021-07-04 05:00:45

  02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

  出行指南:乘坐15号线在桂林路换乘9号线,于佘山站下车。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佘山分西佘山和东佘山。西佘山海拔100.8米,是上海境内第二高峰,上海陆地第一高峰;东佘山海拔则为72.4米。佘山作为上海著名市郊风景区,有著名的天主教朝圣地——佘山圣母大教堂,还有秀道者塔、佘山地震基准台、佘山月湖和佘山天文台。

  03 上海欢乐谷

  出行指南:乘坐15号线在桂林路换乘9号线,于佘山站下车,过天桥坐欢乐谷免费接驳车五分钟即至上海欢乐谷。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上海欢乐谷全园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阳光港、欢乐时光、上海滩、香格里拉、欢乐海洋、金矿镇和飓风湾七大主题区,从美国、瑞士等引进全球60米无底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1200米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30米落差“激流勇进”、亲子悬挂过山车“大洋历险”、6D虚拟过山车“海洋之星”等全球高科技娱乐项目,是年轻人、家庭等全民畅玩的主题公园之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