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上海长宁 2021-07-04 05:00:45

  04 辰山植物园

  出行指南:乘坐15号线在桂林路换乘9号线,于洞泾站下车,乘坐松江19路、96路至1号门。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上海辰山植物园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集科研、科普和观赏游览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园区植物园分为中心展示区、植物保育区、五大洲植物区和外围缓冲区等四大功能区,占地面积达208万平方米,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植物园,同时也是上海市第二座植物园。2021年2月5日,被中国林学会命名为第五批全国林草科普基地。

  05 广富林郊野公园

  出行指南:乘坐15号线在桂林路换乘9号线,于松江大学城站下车,出站后前往松江客运中心换乘公交。

地铁15号线这个站点通车啦!长宁人出行更便捷

  广富林郊野公园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侧,紧邻广富林文化遗址。其以农耕生态自然景观为基础,由农园采摘、果林风光、湿地渔村、露营基地四大板块组成,并按区块分为油菜花田、绿野闲踪、帐篷营地、森林氧吧、稻香闲影、老来青稻田、桃花岛、静水叠杉、花廊休闲、花园中心、房车营地、马术俱乐部等12个区域,同时辅以文化展览、房车露营、采摘垂钓、观光漫步等功能,形成综合郊野游憩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