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好消息!上海这座著名的大桥全线通车!

上海静安 2021-07-05 05:02:53

  据介绍,叶新公路泖港大桥工程所在的平申线上海段航道,是规划建设中的上海“一环十射”高等级航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南起胥浦塘上海与浙江省界,沿掘石港、大泖港、至横潦泾交叉口,航道里程19.3公里,横贯金山、松江两区,集航运、防汛等功能为一体,是上海连通浙江的一条较为繁忙的水运通道,也是上海高等级内河航道网的重要组成之一。

  新桥建成后,距离水面高度将完全满足IV级航道的通航需求,对提升平申线航道运输能力,改善黄浦江上游地区交通条件、环境质量和防洪除捞能力有重要意义。

好消息!上海这座著名的大桥全线通车!

好消息!上海这座著名的大桥全线通车!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