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好消息!浦东新区完成高快速路路段整治,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上观 2021-07-08 06:00:06

    市道运中心说,浦东新区为努力打造良好的道路环境,通过道路平整度整治、桥梁涂装美化、保洁冲洗和附属设施等手段进行路段整治。高快速道路是本次浦东新区重点整治路段,外环线、迎宾大道、五洲大道、中环高架、华夏高架、龙东高架、内环高架等道路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内环高架(南浦大桥—杨浦大桥)

  以道路平整度整治、桥梁涂装美化、保洁冲洗和附属设施为主,整治内容包括:

  中环高架(上中路隧道—军工路隧道)

  及时发现各类病害,利用夜间全封闭养护的施工机会对高架桥面及附属设施进行全面养护与维修,提升高架整体面貌,保障桥梁行车安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