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今曰闵行 2021-07-09 05:28:57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批复后,

  闵行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在全市各区中跑出了闵行“加速度”,

  接下来,要推动政策措施率先落地试点,

  推动功能平台率先显现成效,

  推动重大项目率先开工建设,

  尽早启动规划25号线前期研究

  提升规划中的F1线运量

  …………

  7月6日下午召开的闵行区加快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了闵行区推进建设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总体情况,审议并通过了《闵行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任务全面推开,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各方的智慧力量,确保中央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在闵行落地见效。区委书记倪耀明对下阶段工作的形势任务作了深刻分析。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主持会议。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在全市跑出了闵行的“加速度”

  据了解,为加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组织保障,区委区政府专门成立领导小组,下设五个专项工作组,分别负责综合协调、政策措施、功能平台、重大项目、宣传报道等。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