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今曰闵行 2021-07-09 05:28:57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总体建设方案》批复后,我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优化机制有力推进111 项任务落地,强化对接大力发挥27项政策赋能作用,深化方案着力推动15个平台建设,紧扣节点强力抓好 45项重大项目建设,营造了近悦远来的招商引资氛围。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其中,载体建设和资源要素落地中,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期项目已建成40万平方米,二期项目中 5.1万平方米保税物流中心已投入使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目前主楼设计方案正在深化中。虹桥数字贸易产业创新赋能服务中心预计 今年8月获得微软正式授牌并投入运营。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年内将建成新加坡百汇医院等5家医院,3家试运营。上海国际技术交易市场已 累计建立22个国际技术转移渠道,引进34家国际知名技术转移机构落地闵行,实现南北联动创新发展……

  重大项目建设中,累计落户总部类企业达192家。虹桥商务区(闵行部分)1-4月以来引进企业 1629家,注册资本173亿元,同比增长113.5%,与2019年同比增长257%。全区1-5月新增企业 26030户(含迁入),同比增长223.8%。其中新增内资企业25461 户,同比增长229.25%;新增外资企业569户,同比增长86.56%。在全市各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工作中跑出了闵行加速度。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