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今曰闵行 2021-07-09 05:28:57

  2021年60项重点工作审议通过

  接下来各部门将继续按照“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的要求,主动作为、聚力攻坚,着力在政策落地、平台出效、项目提速上下功夫,推动政策措施率先落地试点,推动功能平台率先显现成效,推动重大项目率先开工建设,从中长期角度出发规划城市配套项目的服务能级,如 尽早启动规划25号线的前期研究,提升规划中的F1线运量。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规划示意图,以实际建成为准

  为紧扣目标、抓住重点,把新蓝图变成施工图,闵行区充分对标上海市2021年94项重点工作安排,结合闵行实际情况,重点围绕《闵行区加快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行动方案》和“四个一批”任务清单,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 研究起草了《闵行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送审稿)》,分别对应“着力构建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着力构建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着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着力打造国际化产城融合示范标杆” 四个部分、60项重点工作。其中56项是在全面承接市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闵行实际进行了调整,其余4项为本区自定重点工作。

闵行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再传利好,涉及轨交25号线等城市配套项目

  陈梦泽 摄

  当天的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闵行区推进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此前已向27家区级责任单位征求意见,并充分吸收采纳相关意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