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重磅!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淞沪路地道”)将于11日通车

澎湃 2021-07-11 05:29:38

  7月9日下午,区建管委举办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新江湾城三门路空中连廊工程市民开放日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听取人民群众代表对项目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改善项目建设、管理、运行方案,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充分彰显“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决权、监督权,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为项目顺利开通、有效发挥效能奠定基础。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淞沪路地道”)

  将于7月11日0点(本周日)正式通车

  新江湾城三门路空中连廊

  以及周边规划城市支路

  也将于7月17日0点开放

  上述交通设施启用后,将有效改善节点交通环境,畅通地区到发交通,使地区交通更有序、安全、高效,更好地服务于五角场城市副中心的繁荣繁华,链接好大创智示范区与骨干交通系统的联系,方便新江湾城国际化社区的居民出行。

  大创智地区功能集聚,出行方式多样,在工程建设之初,统筹方案之时,区建管委本着系统治理的思维,以规划为引领,以服务地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统筹考虑周边不同交通需求,从空间上分离“到发”和“过境”、“人”与“车”交通,规划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空中连廊以及周边城市支路等交通设施,并落实各项目建设,构建“全路网”格局。

  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

  实施双层Y地道,过境交通畅快通行

  作为杨浦区近年来自主立项、自主管理、自主投资的重大市政工程项目,淞沪路—三门路下立交工程南起淞沪路政民路,北至闸殷路民府路,采用双层Y字型下立交形式,共设有3个出入口,分别位于淞沪路政学路口、淞沪路民府路口南侧、闸殷路民府路口西侧。其中上层为主线,全长860米,下层设置一对匝道,全长约770米。地下主线设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40公里。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