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老弄堂里的儿时回忆,就藏在北外滩新地标里!

上海虹口 2021-07-13 05:43:43

    G Primus绿地臻选精品超市,品类涵盖生鲜、酒水饮料、母婴用品、休闲食品等。设立进博会同款商品专区,引入多款网红商品,满足新崛起的年轻新中产消费主力军。

老弄堂里的儿时回忆,就藏在北外滩新地标里!

    随着北外滩来福士的盛大开业,虹口北外滩商圈展现出蓬勃的商业活力。未来,该地区将新增商业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上实中心、一方大厦、太阳宫等多个重点商业体项目将崭新亮相,助力虹口打造成为海派文化特色鲜明、商旅文体高度融合、集聚辐射能级较高的“苏州河以北商业商贸中心”,助力北外滩打造成为商贸高能级、消费高品质、景观高颜值的“世界级滨水商业商务区”以及潮牌聚集、潮人云集、潮品汇集的时尚消费新地标。

    瞬间“穿越”回上世纪90年代的上海

    你想试一试吗?

    快来找小虹玩耍吧!

    地址:虹口区东大名路999号

老弄堂里的儿时回忆,就藏在北外滩新地标里!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