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30多岁的“新联大楼”,竟然能整治得这么美!

上海长宁 2021-07-27 05:05:16

 

  随着环境卫生整治和美丽楼道建设的持续推进,建成30余年的新联大楼彻底改头换面,不仅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公共空间的布置更加个性亮眼,邻里间的关系也日渐亲近起来。

30多岁的“新联大楼”,竟然能整治得这么美!

  日前,“宁宁”来到位于天山路街道玉屏南路9号的新联大楼,刚走进底楼大厅,便被眼前布置整齐的沙发休息区、壁挂电视机区、信箱墙和电梯间所吸引,而在深入大楼内部,看过分设在八层楼的不同主题“公共会客厅”后,更加倍感惊艳。很难想象这样温馨舒适、精致亮眼的环境,竟会出现在一幢建成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末的老建筑中。

  “以前这里墙面地板都很破旧,楼道里也总是有不少垃圾和杂物,非机动车乱停放、线路‘蜘蛛网’的景象也是常态。”说起大楼曾经的样子,不少老居民还历历在目,他们表示这样的环境在卫生综合整治和美丽楼道建设开始推进后,逐步得到改善。

30多岁的“新联大楼”,竟然能整治得这么美!

30多岁的“新联大楼”,竟然能整治得这么美!

  殊不知要将这样年久失修的大楼整治一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此,友谊居民区党总支在街道的支持下,打造了“红色业委会”,建立了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三方议事机制,并积极推行楼组党员“亮身份”,坚持通过党建引领带动楼组自治、居民自治,从而让大楼焕发新生。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