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普陀这里“超级变变变”

周到客户端 2021-07-28 06:00:17

    小区现在道路宽敞、车辆停放有序、“生命通道”更是得到了拓宽!颜值大大提升!

  咱们居民区真是实现了“大变身”呀!

  在真如镇街道,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相并行的,是居民们对于身边幸福生活体验感的不断增加。在一系列党建引领平台的带动下,群众性自治共治行动,正不断取得越来越多、实实在在、可见可近的普惠效果。

  对于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清涧六居民区来说,这样的幸福感便源自小区道路的逐渐宽敞、车辆停放得更加有序、“生命通道”的始终通达,以及环境面貌的彻底提升。这番惠及全民的“超级变变变”,离不开与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回想起这来之不易的整体性提升、全面性改造,居民说,自己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始终站在最前头的党总支书记和居委干部们,没有他们为我们‘搭台唱戏、架桥铺路’,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丽家园!”

普陀这里“超级变变变”

普陀这里“超级变变变”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