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拆掉240米长围墙后,紧邻上海内环的这4个老公房小区,开始“逆袭”

上观 2021-07-30 06:00:44

https://images.shobserver.com/news/440_250/2021/7/29/c3d36083c61d4dbc940f66ac1b806c35.jpg

    上海南站到上海体育场之间,轻轨高架下,倪晓莺一家在华富小区居住了20多年。小区旁边还有另外4个小区,均为售后公房或混合房型,但周边居民都习惯称这一片为华富

    今年7月,倪阿姨居住的老公房新加装了电梯,但这还不是她眼中最大的变化——近一年来,华富片区的4个售后公房小区都拆除了围墙,从独立分散的小区整合成了一个大街区。拆除的围墙长度有240米,换来的是街区主弄堂从原来的不到3米宽,增宽至6-7米,还匀出了20多个车位。小区绿化不减反增,居民终于迎来了理想中的街心花园。

图片

    漕河泾街道华富片区舒抒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