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变强变聪明”的德尔塔,疫苗、口罩真的能顶住它吗?

话匣子FM 2021-08-03 05:05:13

  新一轮本土疫情多点扩散,“德尔塔”来势汹汹

  在刚刚过去的7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波及了多个省份。7月全国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0多例,几乎相当于此前五个月的总和。已有15个省份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变强变聪明”的德尔塔,疫苗、口罩真的能顶住它吗?

  8月1日,在2021年河南省首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省疾控中心副主任赵东阳表示,经过省疾控中心实验室病毒测序,并与近期境外输入病例毒株比对分析, 本次疫情主要为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必须采取更加严格的防控措施。北京市昨天召开的第228场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北京市疾控中心对7月28日公布的确诊病例病毒进行基因测序,结果显示 病毒为Delta变异毒株。经中国疾控中心比对,病例病毒与近期南京疫情病毒高度同源,属于同一传播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