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日新月异!上海下半年即将开业的这些商场,哪些能够脱颖而出?

魔都直通车 2021-08-04 05:01:01

  日新月异的大魔都可不只是说说而已,2021年已经进入下半年,剩下的5个月,上海还将有这些宝藏商场即将开业,快收藏起来,准备去打卡吧。

  前滩太古里

 

  万众期待的前滩太古里已经官宣,将于9月30日正式开业。这个总建筑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延续了太古里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布局。入驻店铺也将汇聚高端零售、时尚潮流、餐饮娱乐、生活健康、文化艺术等,还有体现Wellness主题的体验式店铺空间。

  独具特色的屋顶有着450米长的天空环道,环绕整个4楼屋顶一周,横跨前滩太古里南北两区,串联起零售、休闲和绿化空间。

  地址:浦东新区东育路500号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