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金山大桥新建工程完成钢架合拢,预计明年春节前主线通车

上观新闻 2021-08-09 05:18:00

    平申线(上海段)航道整治亭枫公路桥工程西起亭枫公路与罗新路路口,东至亭枫公路与仙居路路口,全长1.89千米,其中桥梁部分长约1.4千米,钢结构主桥长为180米。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的金山大桥整体造型为主桥下承式钢桁架拱桥,与老桥在水中设墩不同,新桥采用柔性吊杆、组合桥面系,实现一跨过河。

    据介绍,下阶段,主桥钢结构桥面计划8月下旬实行合拢贯通,剩余钢结构吊装、焊接等施工计划于9月上旬左右完成。预计,南幅桥主线计划9月份实现结构贯通,明年春节前主线具备通车条件。

    金山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提升亭枫公路交通通行等级,增加掘石港的运载能力,有效缓解沿线诸镇的交通压力。此外,建设完成后的新桥,也将推动平申线航道纳入长江三角洲高等级航道网,支撑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