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电梯加装“成团出道”!徐汇这个居民区邻里齐心共圆“加梯梦”

上海徐汇 2021-08-11 05:01:01

  没有直达电梯

  “悬空老人”难题无法破解

  病患出行困难重重

  所以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一直都是百姓关心的民生大事

  邻里齐心共圆“加梯梦”

 

  康健街道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始终以居民的需求为工作中心,把加梯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用“绣花”般的精细治理措施,形成了具有“康健”特色加梯模式。

  康乐居民区下辖三个自然小区,共有2823户居民,其中老龄化程度近35%,加装电梯需求迫切。近日, 钦州南路531弄13号楼加装电梯正式签约成功,这是继桂林东街150弄4、5号楼, 钦州南路531弄11号楼签约成功后,康乐居民区迎来的又一“盛事”。

  马上,康乐居民区就要迎来

  4台电梯“组团开工”的喜人场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