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花博会同款牛奶盒座椅来到北外滩!这些坐拥无敌江景的公共座椅亦是一道风景……

周到客户端 2021-08-12 05:18:22

  还记得花博会上用牛奶盒制成的网红环保座椅吗?现在,去虹口北外滩滨江绿地,也可以感受同款座椅,总共有4张,每张用16万个牛奶盒制成。除了这款环保座椅,附近白马咖啡馆门口,还有另一款环保座椅,一张座椅用3600个牛奶盒制成。而如果放眼整个北外滩绿地,有更多造型的公共休憩座椅,其中不少“坐拥”无敌滨江风景线。

  花博会同款环保座椅现北外滩

  从北外滩抱朴美术馆对面的台阶上去,左手边是北外滩置阳段最美滨江驿站,驿站门口就是花博会同款环保座椅。

花博会同款牛奶盒座椅来到北外滩!这些坐拥无敌江景的公共座椅亦是一道风景……

  座椅一侧,竖着一块标识牌,告诉游客:这张环保座椅长5米,约用了1540千克材料,回收了16万个牛奶盒。

  环保座椅是虹口区绿化部门出资请本市一家环保企业制作的,和花博会的环保座椅为同一生产厂家,采用的工艺一模一样。在这种生产工艺下,游客甚至可以清晰看到被粉碎压实的牛奶盒包装。

  虹口区绿化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样一张环保座椅的制作费其实并不便宜,但主要是想向公众传达环保理念:类似牛奶盒这样的可回收物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此处的驿站有熊爪咖啡出售,来一杯咖啡,坐在环保长椅上感受一下,是怎样的体验?

花博会同款牛奶盒座椅来到北外滩!这些坐拥无敌江景的公共座椅亦是一道风景……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