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太平洋科技广场焕然新生,璀璨“钻石”点缀徐家汇商圈

上海徐汇 2021-08-19 05:07:13

    2020年底,徐家汇商圈的空中连廊一期建成开放,顺着连廊能直接抵达美罗城、T20大厦的同时,还接通着一处仍未开放的商场,这就是阔别上海许久的太平洋科技广场。经历了6年来的精心筹备与建设,在原址重拆重建的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更名为太平洋科技广场焕然新生,随着与空中连廊的连通,预计明年年初,这颗璀璨的“钻石”将再次于徐家汇商圈惊艳亮相。

    致力于“小而美” 破圈重塑商业体验

    在上海,大型购物商场正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徐家汇商圈也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造升级,港汇、东方商厦、美罗等全面升级重装,各类综合性商场已经满足了各类用户的需求。面对着布局已经较为成熟的商圈。总体量在1.5万方左右、一层楼建筑面积仅有1000平方米左右的太平洋科技广场,决定换一种思路,做小体量商业。“我们相信,‘小’场所一样能做大商业。再加上我们在科技业态布局上二十年来的专研,也适合将小体量商业转变为我们自身特色,塑造一个‘小而美’的商业空间。”太平洋数码广场全国运营总经理林峰说。

太平洋科技广场焕然新生,璀璨“钻石”点缀徐家汇商圈

    20171227日,太平洋科技广场在拆除原有建筑后,正式开始重建。由于俯视来看太平洋科技广场,建筑外观更像一个不规则的多边形,对外展示面大,因此团队将建筑总体设计成“钻石型”,集中精力做得更“精”、更“美”、更“专”,以小搏大抓住核心客群,打造成为徐家汇商圈中心的钻石。

太平洋科技广场焕然新生,璀璨“钻石”点缀徐家汇商圈

    太平洋科技广场共10层(B2-L8),地上8层地下2层。通常来说,一家商场往往会在一楼费尽心思,力求让人眼前一亮,从而留住顾客,但太平洋科技广场却“反其道而行之”。顶层,成为商场的“点睛之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