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魔都平民美食天堂,还属彭浦新村

魔都食鉴局 2021-08-20 05:01:01

  馕坑烤肉

  价格:18元/串

  推荐指数:★★★★

  和羊肉串比起来,这串肉可是相当粗壮且结实了,要把这么大一串肉烘熟可不简单。

  带筋带肥,超管饱,紧实入味有嚼劲。

  胡辣羊蹄

  价格:20元

  推荐指数:★★★

  除了刚入口时稍微有些“臭哄哄”的味道以外,后面就是正常调味的味道了。

  比猪蹄明显啃起来更有劲道,也相对瘦一点,筋偏多,肉很少。皮肤比较毛躁,但弹性十足。满满的胶原蛋白,吃起来嘴唇黏黏的。

  丁丁炒面

  价格:30元

  推荐指数:★★★★★

  自从去过新疆之后,总好这一口丁丁炒面,而这家店的炒面可以说是我吃过数一数二的。

  面条切丁够小够细腻,口感弹糯似年糕,酱汁调味浓郁,酸酸的很开胃;美芹丁是其中的点睛之笔,很是爽口。

  加工烤馕

  价格:7元

  推荐指数:★★★★★

  这个馕就算当场吃不下也要打包带一个,选择进店买“加工烤馕”,比直接在门外窗口买现成的香很多。不仅给你现烤到口感刚刚好,调料也超香,一点点孜然,香喷喷的干葱,收获好评一片。更有人愿意为了这个馕专程跑一趟彭浦的。

  以上。

  彭浦新村,不盘不知道,盘一盘竟然有这么多拿得出手的平民美食,深深感到自己也曾有“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福气。

  其实反复想了一下,喜欢彭浦美食,更多是因为这片土地不惯着“网红”,不接地气的店,即便出现过也会很快被淘汰,能留下来的,都是那些踏踏实实,经得起时间和人气的检验,所谓“接地气”的店。

  它们并不完美,在点评上的分数也普遍“不红”,要想挑刺也随便就能挑得出,但这有什么呢?我们是活在油盐酱醋上的凡人,市井的烟火气和人情味比那些冷冰冰的打星真实多了。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