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深坑酒店里的餐厅上新了,最低38元即可感受地下15层的海洋世界

上海松江 2021-08-22 05:27:34

  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不少客人的随身必备物品不是背包,而是一款款相机,从卡片机到单反,应有尽有。一位五六十岁的上海阿姨拿着相机,着急地招呼小姐妹:“快点,先去渔火打卡!拍好照看完秀,再吃饭。”

深坑酒店里的餐厅上新了,最低38元即可感受地下15层的海洋世界

  据了解,除了住店客人可免费参观渔火餐厅,酒店官方小程序还推出了多款渔火餐厅单人/家庭餐,以及价值38元的水下特色餐厅渔火探索之旅。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