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9月1日起,这些新规定新举措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上海发布 2021-08-30 05:48:01

  沪加强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相关决定开始施行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本市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的决定》共八条,涉及消防监督检查、行政处罚、执法协作、信息共享及火灾事故调查等,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行政执法效率,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

9月1日起,这些新规定新举措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住崇明酒店可享当地A级景区优惠

  崇明区新闻办说,该区各A级景区、各宾馆酒店、民宿,联合推出“住崇明,景区半价游”活动。9月1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凡是在纳入“上海市旅馆业信息系统”的崇明酒店、宾馆、民宿、农家乐等经营单位入住的游客,均可享受崇明景区入园门票半价或免费优惠。

9月1日起,这些新规定新举措将影响我们的生活!

  详见→9月1日至年底,住崇明酒店可享当地各A级景区半价或免费优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