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被“秋老虎”热到了吗?快来上海这些地方避暑吧

魔都直通车 2021-09-01 05:34:52

  连续好几天的35度高温,你被魔都的“秋老虎”热到了吗?这个时候躲避高温的最佳地点自然是乡村、森林和大海。推荐你上海的这几处宝藏地点,让你不怕“秋老虎”。

  共青森林公园

被“秋老虎”热到了吗?快来上海这些地方避暑吧

  什么?还有人不知道共青森林公园已经免费对外开放了?这里是上海市区唯一一座以森林景观为特色的4A级国家森林公园。

  公园内的树木无处不在,遮蔽了毒辣辣的阳光,占地1.7万平方米的杉木大道以池杉、水杉和悬铃木等高大乔木为主,是公园内一条全程都被浓荫遮蔽的道路,也是纳凉胜地。

  在享受绿色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公园内的特色项目,烧烤、骑马、划船、森林小火车等,还有丰富的水上项目等,凉爽又好玩。

被“秋老虎”热到了吗?快来上海这些地方避暑吧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

  门票:免费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