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昔日市中心“淘宝圣地”重开,顾客从崇明松江赶来,它却面临着……

搜狐 2021-09-05 05:42:34

  排插、电扇、电灯泡、“凡尔赛”风格的工艺挂钟、水龙头、煤气灶、钢丝球、电脑主机、一次性鞋套、自行车锁链……生活中你想得到的小物件,这里都有得卖,逛上一圈仿佛回到了上世纪90年代。

  在徐汇区医学院路,这条紧邻中山医院的小马路沿街,有不少水产店、小菜店、熟食铺。去年年末,靠近嘉善路的一家菜场装修,新的菜场地下室开出了一大片小商品市场。居住在附近的居民还很好奇,怎么这年头还会有一家“什么都有”的小商品市场新开业。但很快就有“眼尖”的居民发现,这个名叫“万商便民商场”的地方,不就是原先老西门的那家“万商市场”嘛。

  前不久,有市民询问媒体,老西门万商市场搬离后,自己打交道了20多年的店主们,有没有新的“据点”。这才让已经偏居于地下室的“新万商”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一时间,95岁的上海老伯伯从彭浦新村赶来,还有从宝山、崇明、松江坐了一个多小时地铁的居民专程来淘货。

  网购已经成为人们DNA的当下,是什么让这些市民“千里迢迢”来逛一家小商品市场?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