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惊艳!上海停车场内竟有世外桃源!10个最令老司机难忘的停车场你打卡了吗?

上海静安 2021-09-13 05:44:50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停车”日益成为广大市民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你知道上海有哪些非常非常特别的停车场吗?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波!自驾出行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你们的“爱车”有没有在此处停留过~

  (PS:以下图片为资料图,相关信息以实际情况为准。)

  上海首次试点的

  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黄浦区丽园路

  (蒙自路-鲁班路)南侧

  徐汇区襄阳北路

  (淮海中路-新乐路)东侧

惊艳!上海停车场内竟有世外桃源!10个最令老司机难忘的停车场你打卡了吗?

  2020年,为进一步释放停车资源,缓解商业、办公楼宇集中区域、沿街餐馆等短时停车矛盾,引导长时停车需求者进入路外道路停车场(库)停放,上海首次设置限时长道路停车场。

  首次试点的限时长道路停车场全市共有2处,分别设置在黄浦区丽园路(蒙自路-鲁班路)南侧以及 徐汇区襄阳北路(淮海中路-新乐路)东侧。

  上海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将机动车停放在限时长停车泊位后,应主动查看道路停车场标志,了解限时长停车的时段。对于机动车在限时长道路停车位上停放超过时长限制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处以罚款。

  全市首条无人收费

  智能化道路停车场

  张杨路(浦明路—滨江路)南侧路段

惊艳!上海停车场内竟有世外桃源!10个最令老司机难忘的停车场你打卡了吗?

  近日,位于张杨路(浦明路—滨江路)南侧路段道路停车泊位已全部漆划成蓝底白字,标志着全市第一条无人收费智能管理道路停车场试点启用。

  当市民驾驶车辆驶入试点道路停车场泊位时,高位视频即刻自动采集车牌号码、入场时间等数据并上传至上海市停车信息平台,市民回来取车时可直接驶离道路停车场,之后通过“上海停车”APP查询停车时长和应付费用,完成付费后还可线上申领电子票据,全过程无人化管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