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小电梯大民生,“加梯工程”托起居民幸福梦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2021-09-14 05:19:32

  近年来,“上下楼难”成为很多老年住户的心病,面对着群众呼声,“悬空”老人的加梯梦将在莘庄工业区申莘三村实现!

  “今天高兴啊,年底估计就能乘上电梯了”9月9日上午9时,莘庄工业区申莘三村小区29号楼王阿姨参与了加梯奠基仪式,并对未来生活的改善充满期待。莘庄工业区首批集中签约的3台电梯——申莘三村小区27、29、47号门洞迎来了加梯开工仪式。

  保质保量 办好民心工程

  仪式上,莘庄工业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高峰表示,要严格把好质量关,抓好现场管理关,广泛做好协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民心工程好事办好。

  申莘三村业委会主任夏玉书代表小区业主感谢各界力量对加梯工作的辛勤付出,让居民们能乘着政策东风,实现加梯愿望。

  仪式结束后,工业区加梯办紧锣密鼓地组织居委、业委会、代建企业、工程监理单位召开开工前准备会,部署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确保加梯过程文明有序、安全施工,保质保量保时效完成加梯工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