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小电梯大民生,“加梯工程”托起居民幸福梦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2021-09-14 05:19:32

  回应期盼 让百姓少跑路

  “今年就70岁了,以后电梯上下会更加方便”住在29号楼6楼的王阿姨是率先同意加装电梯的用户之一,在申莘三村已经居住6年的她对新生活的到来非常期待,时不时会去居委会询问加梯进度。

  同样在申莘三村生活了多年的陈阿姨也对“加梯”这件事盼望已久,“居委、物业工作都非常细致,对有意愿的家庭,开了政策宣讲会,有专业人士解答我们的疑问,所以很放心。”

  据申莘三居委书记唐叶清介绍:“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宣讲”由工业区房管办事处和申莘三居委共同举办,现场回答居民对加梯政策最关心的问题。通过提供解读政策、梳理流程、备齐文件等一站式服务,让居民们在加装电梯过程中少跑路,不跑冤枉路。

  加梯进度

  目前莘庄工业区加梯累计征询457个门洞,累计签约35台,累计开工5台,23台正在市里专家论证中,预计9月底10月初将出论证结果,力争10月中旬完成累计开工不少于20台,满足居民的加梯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