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上海将有那么多消费新地标、首店旗舰店等你来“打卡”,看看哪个在你家门口?

上观新闻 2021-09-15 05:04:24

  9月13日上午,上海市政府举行重点消费地标和品牌首店签约仪式。仪式上,14个区一口气推出15个重点消费新地标、12家首店,释放出了什么信号?

  消费地标外延扩大

  高能级、高品质、高颜值的消费地标是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标志。今天签约的15个重点消费地标中,除了有新世界集团第二座K11购物艺术中心、改造升级后的中信泰富广场等地处南京路、淮海路等老牌核心商圈的项目,记者发现,更多项目位于“一江一河”沿线、“北上海”地区、虹桥商务区以及“五个新城”等昔日高端商业设施供给相对不足的区域。

  这表明在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按照上海市“十四五”规划《纲要》确立的“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空间新格局,上海消费地标的外延正在扩大。

  浦东前滩太古里就是“一江一河”沿线的消费新地标。它由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合作打造,是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第三个太古里,将于今年9月30日开业。前滩太古里屋顶建有全长450米的“Sky Loop天空环道”,将成为跑步爱好者们俯瞰黄浦江景致的绝佳位置。

  前滩太古里(来源:浦东发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