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感受“直达幸福”!这个镇提前完成“加梯”全年目标任务

浦东发布 2021-09-16 04:44:56

  在迎亭公寓,11号楼加装电梯的同时完成了顶楼的违建拆除;在华高庭园,小区第二台电梯即将签约的同时绿色社区创建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在华高一村,加梯的方案设计正和综合整新的规划设计有机结合起来;在东沟二居,4台加装电梯即将竣工验收,5台已经签约,还有4台正在协商中……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是改善市民出行、提升居住品质的重要举措。在高行镇,这项“民心工程”正依托党建引领下的多方力量协同而迅速推进。截至目前,高行镇已提前完成电梯加装的全年目标任务。

感受“直达幸福”!这个镇提前完成“加梯”全年目标任务

  提前完成年度指标

  “4 5 4”,这是东沟第二居民区在电梯加装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于有着118个门栋的小区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让业委会主任王友忠十分骄傲。

  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东沟二居,以一层3户的老式房型为主,狭长的楼梯不仅让老年居民上下楼不便,更对加装电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感受“直达幸福”!这个镇提前完成“加梯”全年目标任务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