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这么好!上海这家星巴克店外可放心遛狗,黄浦江沿岸还有这些“宝藏驿站”

上观新闻 2021-09-19 05:04:24

  “有小朋友常常来找我,会牵我的手,还会带小零食给我,感觉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其实可以很近。”

  “有家长带孩子来了几次后,主动把家里的玩具、绘本带来跟其他小朋友分享,慢慢地把这里当作了一个大家庭。”

  以上感悟都来自徐汇滨江“水岸汇”的志愿者们。在日前举行的徐汇区“实践汇——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第6期课堂上,短片里志愿者们的真情流露,让在场的青年党员和观众对“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有了更生动的认识。

  作为徐汇区今年“实践汇”的收官一课,本期课堂从“新时代文明实践各级阵地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入手,聚焦徐汇各级阵地如何挖掘、激活、撬动区域资源,打破界限整合,推进文明实践工作有力开展。

  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 舒抒 摄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