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更通畅、更有序!沪公安对这些路段进行“微改造”

上海发布 2021-09-20 06:00:13

  市公安局说,对于在马陆立交S5上匝道入口处,无法及时转上沪嘉快速路的问题,公安部门进行了“微改造”,对道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进行调整,在保障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的情况下,新增加一条右转专用车道,对直行和转弯车辆实施分流,减少了道路车辆的积压。此外,公安部门目前已先后完成环城路城北路、迎园路嘉戬公路、叶城路沪嘉高速入口等多个路段和路口的问题梳理和改造方案的研究,改造措施也在逐步实施中。详见↓

  在马陆立交S5上匝道入口处,西向东方向的车流因红灯排起了长队,也让右转上沪嘉快速路的车辆,无奈只能缓缓跟随车流,一点点向前挪移。

【提示】更通畅、更有序!沪公安对这些路段进行“微改造”

  受到直行红灯的影响,路口近在眼前却就是转不上沪嘉快速路,如果是早晨上班高峰时段,司机心中的焦急更是不言而喻。于是,有市民将这一情况向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进行了反映,希望警方能够针对这一情况,尽快落实方案进行改造升级, 让早晨上班之路变得更通畅。

【提示】更通畅、更有序!沪公安对这些路段进行“微改造”

  嘉定公安通过多次实地调研和走访踏勘,深入挖掘造成拥堵情况的症结,并依托城市道路保畅通的专项治理工作,对症下药开展微改造,力争尽快改变拥堵现状。

【提示】更通畅、更有序!沪公安对这些路段进行“微改造”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