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上海的烟火气到底是啥?

虎嗅 2021-09-23 05:04:24

  “大妮你好,长阳路138弄动迁了,所有的邻居都搬走了,感觉家没了。”

  “我也要不做了,不舍得,但是没办法,现在没有一个地方给摆摊了。就上班算了,感觉很对不起我的客户们。”

  “但是要谢谢你,因为在我人生中的某个阶段你关注过我,讲过我的故事。我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发个微信给你,谢谢你。”

  收到在提篮桥修鞋的“小皮匠”陈学松陈师傅的微信时,我和同事正在一个大商场里看关于“顺昌路”的展览。

  顺昌路,在新天地隔壁的这条小马路上,我们吃过排骨年糕(一只猫代言的排骨年糕到底有多嗲呢?| 上海米道)。

  周静美阿姨在顺昌路上,卖排骨年糕卖了二十年摄于2016年5月

  摸过小店门口的小猫(顺昌路的店猫都叫一个名字)。

  顺昌路上不少小店都养猫,猫咪们都叫一个名字——咪咪李欣欣摄于2020年12月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