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被邻居冒充签名?!在加装电梯面前,一楼只能被安排吗?

话匣子FM 2021-09-28 05:16:49

  记者在现场看到,加装的电梯井窗户正对一楼王某家,王某认为,加装电梯影响了自家的通风和采光,进而会导致房屋价值的贬损,要求将电梯拆除或赔偿。现场勘查完成后,静安法院将择期第二次开庭。

  加装电梯,高楼层叫好!一楼只能被安排吗?

  过去两年,住建部、发改委等多个部门明确表态: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不仅能改善居民上下楼不便的情况,让百姓的居住环境更舒适,还能有效扩内需促销费,提振经济发展。

被邻居冒充签名?!在加装电梯面前,一楼只能被安排吗?

  老楼加电梯堪称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大好事,为什么实施起来却困难重重?归根结底是因为不少老旧小区低楼层的居民不同意加装电梯(通常情况下1楼反对声音最大,有些小区2楼也反对),致使工程无法顺利进展。尤其是在前期征求意见立项和收费时,遇到的阻力更多。

  对于低楼层居民的不同意,我们不难理解,其一、1楼根本使用不到电梯;其二、加装电梯无可避免地会对1楼的采光、通风等造成影响。不仅如此,1楼作为电梯的出入口,经常会聚集大量人员,嘈杂在所难免;其三、老楼加装电梯后,可能会对1楼造成“贬值”影响,无电梯时,1楼因为出行方便,通常售价高于6楼,而有电梯后,1楼可能就垫底了。

 被邻居冒充签名?!在加装电梯面前,一楼只能被安排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