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上海徐汇 2021-10-12 06:00:07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徐家汇空中连廊二期效果图

  为加快推进徐家汇城市中央活动区核心商圈步行系统和空间景观环境优化改造,提升徐家汇商圈能级,徐汇区政府提出打造集人行过街、休闲和景观功能为一体的徐家汇二层空中步行平台系统,即“徐家汇空中连廊”。通过二层平台实现区域内地上二层行人过街,并缝合现状分散的商业单体,从而分流、引导密集区域人流,整合区域商业资源,合理区域人行购物流线;同时通过空中连廊景观设计,构建具备开放性、舒适性、体验性的公共活动空间,提升区域商旅文一体化功能。2020年天桥连廊一期项目建成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目前二期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徐家汇空中连廊一期实景图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