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首页轮番图

分享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上海徐汇 2021-10-12 06:00:07

  徐家汇空中连廊二期工程范围包括连接连廊一期与东方商厦的漕溪北路天桥;东方商厦内部的通道改造以及跨越虹桥路、连接东方商厦和港汇广场的天桥。二期工程延续一期的设计理念,创造一个二层的“线性公园”,二期将和一期共同连接美罗城、太平洋数码、东方商厦和港汇恒隆广场等重要商业体。通过二层平台实现区域内地上二层行人过街,并缝合现状分散的商业单体,从而分流、引导密集区域人流,整合区域商业资源;同时通过空中连廊景观设计,构建具备开放性、舒适性、体验性的公共活动空间,提升区域商旅文一体化功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漕溪北路天桥、虹桥路天桥及东方商厦内部通道改造。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项目位于徐家汇中央活动区的五岔路口,承载着内环高架及延安高架的过境车流,天桥横跨漕溪北路及虹桥路两条主干道,地面下方有衡山路地道,轨交1、9、11号线,周边商业体集聚,人流密集,吊装施工处于国庆及进博前后,施工难度较大。9月28日经与市交警总队协商,得到了市交警总队的大力支持,排定了施工交通组织方案。

徐家汇天桥连廊二期施工进行时!未来打造城市商圈景观新地标

  10月4日晚,天桥连廊二期漕溪北路两侧开始吊装立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