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申城这些新景点近期亮相,还有部分景点暂别

i金山 2021-10-15 05:37:38

  淳之当代瓷器博物馆

  地址:奉贤区西渡街道关五路五宅路路口

  占地面积达3500平方米。展馆内一共分为三层,集参观学习、研学亲子活动、实操手作体验、高科技全息技术、大型当代瓷器展示厅等为一体。这里既有制作工艺精湛、烧制难度系数极大的典藏级精品,也有精美奢华的珐琅彩系列奢瓷,还有青花分水、彩色釉、青瓷、汝瓷等国潮文创礼品,或是艺术家或者是与工艺美术师合作的艺术家联名瓷。

  目前博物馆除了日常接待参观外,也开始对外试营业,每日最大接待人数预计在400人左右。

  温馨提示

  以下场馆暂别

  上海文庙

  10月8日起,上海文庙暂停对外开放,实施修缮改造,预计工期2-3年。此次文庙改扩建项目,将在恢复文庙传统规制的基础上,建设成一处集学术研究、展览展示、文化教育、对外交流、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知识集散地标建筑。 上海鲜花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