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北横通道、机场联络线、上海大歌剧院……这些重大工程复工了

文汇 2022-02-18 06:00:59

    眼下,上海市重大工程已陆续复工,分布在科技产业、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基础、城乡融合与乡村振兴等多领域。

图片

    ▲截至214日,北横通道在建的6个标段均已恢复施工,工程现场共有管理人员211名、施工人员312名、监理人员37名,建设单位所有管理人员均已到岗。

图片

    ▲截至212日,机场联络线的13个标段已复工复产,复工率90%220日将实现全线复工。目前现场管理人员912人,作业人员1182人,共计2094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