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暂别上海影城,期待在“电影街区”再次重逢

澎湃新闻 2022-02-22 08:39:21

  2022年2月20日21时20分,位于新华路番禺路口的上海影城,灯光缓缓暗下,宣告着作为上海电影地标的上海影城将与广大影迷暂时说一声“再见”。自2月21日起,年过而立的上海影城将在传承保留文化记忆的基础上,紧随上海城市更新的步伐,焕新升级。

 

  许多影迷自发来到上海影城

  而影城“闭幕”的前一天,许多影迷自发来到这个承载了他们美好电影记忆的地方,看一场电影作为告别。向来以服务著称的上海影城也在这一天准备了贴心的回应——

  2月20日全天的电影售价都下调到了31元的优惠价格,与这个电影院的31年作呼应;而当日晚场电影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站列门口欢送散场观众,并为观众准备了鲜花。满满的仪式感为这个即将开启新程的建筑在寒冬里带来融融暖意。

  为观众准备的鲜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