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轮番图

分享

【乐游】春暖花开摘草莓,上海各区采摘地图在此→

上海发布 2022-02-25 05:31:10

  市文化旅游局介绍,又到一年草莓季,上海各个草莓园都迎来采摘旺季,价格也稍有回落。上海各区采摘地图来了,“草莓控”看过来,周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采摘↓

  提示:请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做到防疫“三件套”,防护“五还要”。

  嘉定

  NO.1

  菊园百果园

  园内共设4个草莓大棚,总种植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主要品种为“红颜”。成熟后的“红颜”奶香浓郁,果肉细腻甜美可口。每颗草莓的重量在15-25克,种植过程中没有加催熟剂和膨大剂,都是自然生长。由于天气原因,今年的草莓比往年晚熟一些,采摘期预计可持续到4月中旬。

【乐游】春暖花开摘草莓,上海各区采摘地图在此→

  地址:嘉定区菊园世盛南路与沪宜公路交叉口北300米

  NO.2

  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

  华亭哈密瓜主题公园共种植了20亩草莓,品种为“红颜”和“章姬”。“章姬”果色艳丽,肉质细嫩,口感香浓,因香味独特又称为“奶油草莓”。园内草莓种植采用蜜蜂授粉、熏香除虫、绿色防控等技术,且全程有机肥种植,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

【乐游】春暖花开摘草莓,上海各区采摘地图在此→

  地址:嘉定区华亭镇武双路889号

  NO.3

  嘉定工业区农灯草莓园

  嘉定工业区灯塔村素有“草莓之乡”的美称。走进农灯草莓园,红彤彤的草莓似一盏盏小灯笼,掩映在绿叶之间。灯塔村今年共种植约1065亩草莓,目前,园内有“红颜”“章姬”“申馨”“申怡”等多个品种可供游客采摘。其中,“申馨”“申怡”为今年新增品种,口感更为绵密。

【乐游】春暖花开摘草莓,上海各区采摘地图在此→

  地址:嘉定区嘉定工业区灯塔村近竹窑路

  NO.4

  安亭草莓园

  位于安亭镇火炬村外青松公路前炬路口的安亭草莓园,占地约为14亩,有13个大棚可供采摘。草莓园里有“蜜宝”“红颊”“红玉”“章姬”等多个品种,均采用有机肥种植。

【乐游】春暖花开摘草莓,上海各区采摘地图在此→

  地址:嘉定区安亭镇火炬村外青松公路前炬路路口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